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

櫻桃樹下摘櫻桃

小時候對櫻桃的印象就是小學課本裡教的華盛頓砍櫻桃樹的故事,至於櫻桃樹長什麼樣也不清楚,長大後對櫻桃最深刻的印象變成大潤發的限量空運櫻桃,因為總是搶翻天,搶到算賺到,沒搶到的一臉遺憾,搶到的帶著勝利的驕傲揚長而去……

陶藝課教室的院子有棵很大的櫻桃樹,初春時分開滿櫻桃花,現在結實累累,看著滿樹的櫻桃,好想摘個滿懷抱回家。我這一點心思被老師看出來了,遞給我三個杯子作勢要我去摘…「真的可以嗎﹖」還指了指旁邊的梯子,原來這梯子是摘櫻桃用的,那我就不客氣了,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摘櫻桃,老師也過來幫忙。

鮮紅的果實看了心花開啊

老師手勁大,扳了一叢樹枝下來讓我方便摘櫻桃,老師您真是太好了!
滿手的櫻桃好開心

看著現採櫻桃忍不住食指大動

吃過的都說贊啦!

好想再來一 盤

5 則留言:

Ursula 提到...

我們家院子也有一棵櫻桃樹,最近櫻桃也成熟了,不過應該沒多久就會被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吃完囉!

Liz 提到...

Ursula,

哇~好羨慕喔,自家院子就有櫻桃樹,我們現在在等超市賣櫻桃,哈哈~一定要給他吃夠本~~

flora 提到...

老爺相機拍起來還蠻漂亮的耶~
看起來顆顆鮮艷欲滴~
贊哦

MK 提到...

那隻蠢蠢欲動的手, 襯托出櫻桃的的美味有多令人食指大動.表演得很好!

Liz 提到...

Flora,
老歸老, 有時還挺管用的, 只是反應慢了點~

MK,
那不是表演啦! 那是真情流露, 纖纖玉手伸過來的同時快門也按得剛好才有這張絕配的照片, 很難得的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