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雪天使

這幾天狂下雪,孩子們樂在其中。上學時看見孩子們手上都抱著滑雪板,真是幸福啊!這裡的孩子遇到雪季就把雪板拿去學校玩,不用經過老師同意,彷彿這個季節就該這樣,體育課時老師也會帶著小朋友去校外找更長的山坡玩。

放學時Joy說:「馬麻,我做雪天使給你看。」Joy說完馬上躺在地上揮舞雙手雙腳,真是妙,雪天使原來是這樣做的,老土的我還以為像堆雪人一樣哩。Joy還補充說:「學校每個小朋友都會喔~」每個國家每個地區都會發展出不一樣的遊戲不一樣的玩法,生在南國的我真的很難想像該怎麼玩雪,除了堆雪人丟雪球,雪還能做啥變化?想不到還可以這樣玩雪!就這樣大手大腳的揮舞幾下


雪天使就出現囉

2 則留言:

flora 提到...

我也好想做個雪天使哦
可是 我害羞~ 哈

Liz 提到...

童年萬歲, 不過沒關係我掩護你~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