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襪! 狗狗~



最近是雪拼季就算是零下10度C也要去雪拼
聽說明天會負15度C後天負20度C
喔!酷喔~去年我也只經歷過零下16度C
不知零下20度C是怎樣的情形
低於10度C就覺得耳朵快掉, 全身快變冰棒
好懷念陽光ㄚ~不是說全球暖化嗎? 怎麼凍成這付模樣?
想到明天的油畫課, 嗚~這麼冷, 好想翹課!
冬季才過一半而已, 這漫長的凍凍凍冬天該怎麼度過勒?

離題了, 回來回來
雪拼除了拼衣服也去拼襪子
講到襪子我可是等很久了
平常襪子是貴到不想買
因為我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
不打折是不會出手的~呵呵
看到家裡多了好多雙的被比襪
就開心吶 ~哈哈哈哈
不過很奇怪, 都找不到漂亮的粉紅被比襪
只有咖啡墨綠


只要有條紋
襪! 狗狗~ 就可以變得很可愛


三隻小豬~ 喔! 不是(大聲抗議) 我不是豬, 我是小狗啦~


3隻小狗從今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~

6 則留言:

Kee 提到...

哎哟,这未免太太太可爱了吧!终于了解为什么非得有条纹的小袜袜了,怎么办呢?人家我也想学了,啊~~快逃别看啊~~~

Liz 提到...

來吧來吧! 很有趣的, 一起喝喝茶做做手工, 一個上午可以作兩隻喔.

熊熊 提到...

好利害喔..

Liz 提到...

認識你那麼久,我現在才知你這麼愛熊...希望我能把襪子變成熊...

Sandy 提到...

Kee 想學
我也是勒
回來教我啦
真想念你勒

Liz 提到...

Dear Sandy,

我也好想你勒, 快了快了再過幾個月我就肥企了 .